山東交通技師學院開展黨支部書記集中輪訓

2021年04月16日10:4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課堂現場 山東交通技師學院供圖

人民網臨沂4月16日電 為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全院黨史學習教育,4月15日下午,山東交通技師學院對各黨支部書記進行集中輪訓,該院宣傳處處長任慶鳳以“百年黨史之新民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為主題,為黨支部書記上了一堂生動的黨史培訓課。山東交通技師學院黨委副書記解耿品出席並講話。各黨支部書記及機關第一黨支部部分黨員參加。

解耿品要求,各黨支部書記按照學院黨史學習教育實施方案,夯實工作責任,用活紅色資源,搞活學習形式,確保學習教育扎實開展,取得實效。

圍繞“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中國共產黨黨史,任慶鳳結合大量的文獻、實例和數據,從中國共產黨創建初期、大革命時期、土地革命時期、抗日戰爭時期、解放戰爭時期深入淺出地講述了中國共產黨28年的奮斗歷程。講述了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我們黨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強、不斷從勝利走向更大勝利的創業史、奮進史。

通過此次集中輪訓,使各黨支部書記們在黨史學習中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啟迪,激勵他們在學習領悟中堅定理想信念,在奮發有為中踐行初心使命,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一百周年。(達慶珺)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