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23巡回指導組到濟南護理職業學院指導工作

2021年04月15日18:44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4月15日電 4月14日,濟南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23巡回指導組組長李雲愛一行到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對接並指導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宋林杰,副院長呂金鳳等參加了對接會。

指導組聽取了宋林杰關於學院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

李雲愛對濟南護理職業學院黨史學習教育近期工作給予了肯定,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導意見。她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決策部署,切實增強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全市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召開后,學院迅速動員部署,加強組織領導,壓緊壓實責任,扎實穩步推進,前期的工作開展成效顯著,可以看出學院黨委對此高度重視,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抓到實處。

濟南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23巡回指導組組長李雲愛

李雲愛強調,巡回指導組的主要任務就是發現問題,督促整改﹔發現亮點,推廣典型,希望學院堅持從嚴從實標准,創新方式方法,突出特點和優勢,方案再完善,配檔再細化,把學習成效轉化為立德樹人的動力,切實為師生辦實事解難題,推動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宋林杰

宋林杰表示,學院將按照第23巡回指導組提出的意見建議,全力抓好貫徹落實。學院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將緊扣學院實際,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把黨史學習教育與傳統文化、紅色文化、職業道德文化、藝術文化進校園、進課堂結合起來,不斷提高師生的政治站位、綜合素質。把黨史學習教育與加強黨的建設結合起來、與推動學院高質量發展結合起來、與為師生辦實事結合起來,扎扎實實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為強省會建設貢獻濟護力量、展現濟護擔當。

濟南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23巡回指導組到濟南護理職業學院指導工作

會后,專職負責督導濟南護理職業學院的指導組成員與學院領導小組辦公室對接,對工作方案、配檔等進行了具體的指導。

濟南市委第23巡回指導組成員﹔濟南護理職業學院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參加了會議。(張阿鳳 梁朝霞)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