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召開 孫立成出席並講話

2021年04月13日09:34  來源:愛濟南新聞客戶端
 
原標題:濟南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召開 孫立成出席並講話

濟南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召開

以扎實舉措把教育整頓不斷推向深入

為建設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提供堅強政法保障

孫立成出席並講話

4月9日下午,濟南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召開。會議按照全國、全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部署要求,總結濟南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查糾整改工作。

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孫立成出席會議並講話,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一指導組組長高杰出席會議,濟南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雷天太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為我們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整頓開展以來,全市各級各部門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迅速成立各級領導小組和工作專班,狠抓工作落實,取得了比較明顯的進展和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我們工作中還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必須採取有力措施切實加以解決。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內化於心、外化於行,把筑牢忠誠品質作為第一標准,把學習教育作為必修課貫穿始終,以強烈的政治自覺和責任擔當推動教育整頓走深走實。要進一步突出工作重點,以刀刃向內的勇氣和決心抓好查糾整改。堅持寬嚴相濟,深入宣講發動,廣泛談心談話,認真自查檢視,強化政策落實,激發自查自糾的內生動力;保持高壓態勢,發揮組織查處的震懾威力;注重標本兼治,堅持“當下改”與“長久立”相結合,在“快”“准”“立”上下功夫,提升頑瘴痼疾的整治效力。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壓實各方責任,樹牢群眾標准,強化檢查督辦,把握正確輿論導向,確保各項工作任務有效落實,以扎扎實實的工作舉措把教育整頓不斷推向深入,努力為建設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提供堅強政法保障,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會議採用視頻形式召開,市領導王宏志、吳德生、張愛雲、鮑峰、王勤光,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區縣(功能區)設分會場。(文/王端鵬 攝影/張一)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