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開選聘第三屆濟南市政府法律顧問(專家庫成員)的公告

2021年04月13日09:2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4月13日電 (宋歌)4月12日,記者在濟南市司法局了解到,為全面推進依法行政,加快建設法治政府,根據國家和省關於推行法律顧問制度的意見精神及市政府辦公廳《濟南市人民政府法律顧問工作規則》等文件要求,結合實際工作需要,經市政府同意,決定面向社會公開選聘第三屆市政府法律顧問(專家庫成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聘范圍

濟南市行政區域范圍內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律師事務所等機構中從事法學教育、法學研究、法律實務的專家和律師。

對於在政府法治、土地管理、征收拆遷、建筑工程和房地產、股權改制、投資融資、破產重組、特許經營、涉外法律等政府涉法事務方面工作經驗豐富的優先考慮。

二、報名條件

(1)遵守憲法和法律,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具有良好的職業操守和道德修養,無刑事犯罪記錄,未受過紀律處分、行政處分或者行業處分。

(2)受過系統的法律及相關領域專業教育,具有較高的專業理論水平和豐富的實務工作經驗,在所從事的領域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3)教師、研究人員一般應當具有正高級職稱﹔律師應當具有10年以上執業經歷。

具備碩士以上學位的優先考慮。

(4)熟悉濟南市市情、社情、民情和政府工作規則,熱心社會公共事業,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履行職責。

三、報名材料

(1)《第三屆濟南市政府法律顧問(專家庫成員)報名表》(需所在單位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掃描件和word版;

(2)單位出具的未受過處分的証明掃描件﹔

(3)身份証、學歷証、學位証掃描件;

(4)法律職業資格証、律師執業証、職稱証書以及相關專業資格証件掃描件;

(5)個人履歷、能夠証明符合入選條件的証書、研究成果、工作實績等其他証明材料的掃描件﹔

(6)2寸近期免冠彩色(紅底)証件照片電子版。

報名者須對所提交材料的真實性、完整性、准確性負責,不得弄虛作假。報名者所在單位要認真審核,嚴格把關,在報名申請表中提出意見,加蓋印章。對違反本公告有關規定的,一經查實,取消聘用資格。

四、報名時間和方式

報名時間: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4月26日。

報名資料電子版(打成一個壓縮包,文件名:報名者姓名+政府法律顧問)發送至:jnfzbflgwgzc@jn.shandong.cn,超出規定期限的不予接收。

聯系電話:66603077 66603078

附件:第三屆濟南市政府法律顧問(專家庫成員)報名表.doc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