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立成到新舊動能轉換先行區調研時強調:對標一流做好規劃設計 高點定位招引優質項目

2021年04月06日12:21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4月5日上午,山東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孫立成到新舊動能轉換先行區調研時強調,要對標一流先進做好規劃設計,高點定位做好優質項目招引,全力以赴加快重點項目建設進度,高標准打造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

  孫立成首先來到市民中心和城市展廳項目現場,登上市民中心15樓俯瞰黃河生態風貌,聽取項目建設進展情況以及先行區都市陽台等規劃設計情況匯報,要求進一步完善提升項目設計方案,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在龍湖濕地,孫立成察看了濕地生態保護情況,聽取了先行區苗圃建設有關情況匯報。他強調,要做好苗木種植等工作,充分考慮季節色彩搭配,科學布局苗木品種,切實提升綠化美化水平。

  在新舊動能轉換先行區管委會,孫立成聽取了先行區重點項目進展情況匯報。與會人員圍繞有關事項展開了深入交流。

  孫立成指出,要堅持高水平規劃、高標准設計,對標一流先進,精心做好重點項目的規劃設計工作。要堅持高點定位,聚焦世界五百強企業、獨角獸企業做好優質項目招引工作,推動更多優質項目加快落地,為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發展充分賦能。要切實發揮好金融機構作用,用好融資額度,為項目建設提供重要的金融支撐。要全力以赴加快重點項目建設進度,加快基礎設施配套,推動“北起”取得突破性進展,加快打造未來希望之城。

  市領導蔣曉光、鄭德雁和市直有關部門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