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暨黨建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

2021年04月06日14:4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暨黨建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

人民網濟南4月6日電 4月1日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暨黨建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對學院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動員部署,同時,總結2020年學院黨建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度工作任務。會議由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呂金鳳主持,院領導、副處級以上干部、各處室系部負責人、各黨支部書記、全體在職黨員和部分離退休黨員參加會議。

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宋林杰講話

黨委副書記、院長宋林杰講話。他強調,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把握好重點所在、目標要求、關鍵任務,聚焦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確保高標准高質量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要堅持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深刻總結黨在不同歷史時期成功應對各類風險挑戰的寶貴經驗,靈活運用於工作實踐中,通過黨史學習教育,凝心聚力,開拓創新,推動學院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要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到位,各支部要切實扛起責任,認真履行統籌謀劃、指導協調、督促落實職責,層層傳導壓力,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各項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實到位。學院廣大黨員干部要強化責任意識和創新意識,努力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干事創業的精神動力,在真學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寶貴經驗,凝心聚力、砥礪奮進,為學院“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強保証。

全體在職黨員參加會議

圍繞2021年學院黨建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宋林杰提出,今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開啟之年,也是濟南全面貫徹落實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建設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的起步之年,更是學院緊抓機遇謀發展的關鍵之年,全院上下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起來,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為加快學院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政治保証和組織保障。要切實抓好政治建設,抓實思想武裝,抓牢組織建設,抓緊作風建設,強化黨風廉政建設,堅定信念、振奮精神,銳意進取、真抓實干,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精神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為學院發展建設提供堅強保証,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學院離退休黨員參加會議

學院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察專員曹愛民傳達了市紀委全會精神,他強調,學習重在實踐,要堅決做到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學院有行動,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市紀委全會精神,切實抓好2021年紀檢監察工作。一是充分發揮政治監督作用,二是大力推進制度體系建設,三是嚴肅查處違紀違規案件,四是積極探索監察體制改革,五是不斷提升廉政文化建設,六是切實加強紀檢隊伍自身建設。健全制度,完善機制,強化措施,狠抓落實,積極打造廉潔濟護,努力為學院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暨黨建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現場

呂金鳳在主持講話中提出,全院上下要在思想認識上再提升,在貫徹落實上再深化,在開局起步上再發力,強化責任擔當,創新理念思路,全面深化學院黨建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把黨史學習教育煥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攻堅克難的擔當干勁,努力開創學院“十四五”高質量發展新局面。(張阿鳳 梁朝霞 董凡)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