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召開會議

2021年03月01日09:31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召開會議

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召開會議

善於從政治上謀劃推進工作

科學用好機構編制資源

2月28日下午,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構編制工作的重要論述,傳達全國編辦主任會議精神,審議有關事項,安排部署重點任務。

省委書記、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主任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李干杰、楊東奇、王可、劉強和委員會委員出席。

會議指出,去年以來,我省機構編制工作積極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深化重點領域改革、優化資源配置等方面取得積極進展。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做好機構編制工作意義重大。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折不扣把黨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實處。要堅持把黨的全面領導貫穿機構編制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善於從政治上研究謀劃推進機構編制工作,確保制度保障到位、作用發揮到位。要堅持以改革統領全年工作,對照“十四五”規劃和全年重要部署謀劃改革,盯住改革難點下功夫,持續鞏固改革成果。要堅持機構編制工作的效益導向,轉變思維方式,善於統籌,敢於問效,科學、精准、高效配置機構編制資源。要堅持把法治作為重要保障,貫徹執行機構編制工作條例,抓好建章立制,嚴格依法管理。各級黨委、編委要切實加強對機構編制工作的領導,及時研究推進重大事項。要支持和加強編辦自身建設,建設一支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張國棟 李子路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