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級財政三項獎勵政策支持民營經濟加快發展

2021年02月25日09:26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級財政三項獎勵政策支持民營經濟加快發展

日前,山東省級財政出台三項獎勵政策支持民營經濟加快發展。

其中,載體培育綜合評價獎勵方面,對認定的特色產業集群、小微創新創業示范基地、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實施綜合評價,評價結果前10位的,省級財政分別給予最高100萬元一次性獎勵。

高成長性企業培育綜合獎勵政策方面,每年按照升規納統、瞪羚、獨角獸、專精特新“小巨人”、單項冠軍培育數量,以及公共服務示范平台數量、質量等,對縣(市、區)實施綜合評價,評價結果前3名的縣(市、區),省級財政分別給予500萬元一次性獎補,省級新舊動能轉換基金對納入省級瞪羚、獨角獸、單項冠軍名單的企業給予重點投資支持。

新跨越民營企業獎勵政策方面,對符合新舊動能轉換政策要求、年銷售收入首次突破100億元、500億元、1000億元的民營企業,省級財政分別給予一次性獎勵100萬元、300萬元、500萬元。(代玲玲)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