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命名商河縣賈庄高端精紡小鎮等首批18個省級特色小鎮

2021年02月10日09:00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命名商河縣賈庄高端精紡小鎮等首批18個省級特色小鎮

近日,省政府發布《關於命名第一批省級特色小鎮和取消部分特色小鎮創建資格的通知》,確定命名商河縣賈庄高端精紡小鎮等18個小鎮為第一批省級特色小鎮,取消濟南市濟陽區孫耿有機食品小鎮、泰安市徂徠山汶河景區汶水小鎮、濟南市長清區馬山慢城小鎮等3個小鎮創建資格。

據悉,山東省自2016年啟動特色小鎮創建工作,先后確定兩批共109個特色小鎮創建名單。此次命名的首批特色小鎮名單,正是對其中發展較快、成效顯著的特色小鎮予以肯定。省級特色小鎮創建實行動態監管機制,創建期間每年開展年度評估,並根據評估結果進行動態調整,對因規劃調整等原因導致進度緩慢的小鎮要取消其創建資格。(方壘)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