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1年02月05日14:31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2月5日電(宋翠)2月5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位於濟南的山東會堂閉幕。

山東省政協主席付志方主持閉幕大會。

會議表決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表決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政治決議。會議各項決議和報告通過時,會場內響起熱烈的掌聲。

付志方在講話中說,在中共山東省委領導下,經過與會委員和各方面共同努力,本次會議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會議期間,與委員們坦誠協商,共謀推動高質量發展大計和改善民生良策,充分體現了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動協商民主的表率作用。委員們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責任擔當,認真審議和討論各項報告,踴躍建言資政,交出了新年第一份合格的履職答卷,彰顯出社會主義協商民主的生機和活力。

付志方指出,站在新起點,開啟新征程,展現新作為,我們要致力於政治建設,持之以恆地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致力於凝聚共識,充分發揮智力密集、聯系廣泛的優勢,更加善於把思想共識轉化為攜手奮進的力量,調動各方面積極因素,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盡心竭力。

要致力於協商民主,發揮獨具特色的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搭好協商議政平台,豐富協商議政形式,營造協商議政氛圍,以建言獻策、服務大局的實際行動弘揚制度優勢,煥發蓬勃活力。

要致力於創先爭優,像李雲龍那樣敢打硬仗、善打勝仗,像老黃牛那樣勤勤懇懇、耕耘不輟,像泰山“挑山工”那樣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在各自崗位上圍繞高質量發展大顯身手、走在前列,以創先爭優的模范行為,引領更多的志士仁人,共襄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的宏圖大業。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