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交通技師學院新春慰問獲獎選手 勉勵學生技能成才

2021年02月03日09:4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臨沂2月3日電 2月2日,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山東交通技師學院黨委副書記解耿品,副院長趙軍輝、郝風倫帶領相關部門負責人等赴蘭陵縣西大埠村看望慰問了在第一屆全國技能大賽中榮獲銀牌的優秀選手張風利及其家人,帶去了學院黨委的祝賀和新春祝福。

在首屆全國職業技能大賽中,山東交通技師學院學生張風利代表山東省參加原型制作項目比賽,以第二名的優異成績奪得銀牌,順利入選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國家集訓隊,並獲得“全國技術能手”稱號。

在張風利的家中,學院領導與張風利的父母進行了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了他們的家庭、生活等情況,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張風利學習、訓練和比賽給予的支持和鼓勵,感謝選手在首屆全國技能大賽中為學院、為山東省爭了光添了彩,並送上喜報、獎金和慰問品。同時,勉勵選手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精益求精、勇攀高峰。交流中,張風利的父親留下了喜悅的淚水,他激動地說,優異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學院的多年培養,我們會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孩子比賽,鼓勵他戒驕戒躁,刻苦訓練,爭取再為家鄉添彩、為全省爭光。

近年來,山東交通技師學院著力推進教學改革,全面提升職業技能教育,培養了大批優秀的行業高水平職業技術技能人才。下一步,該學院將進一步發揮技能競賽在專業建設、教學改革、學風建設、人才選拔培養等方面的引領帶動作用,將大賽成績轉化為教育教學成果,轉化為推動學院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達慶珺)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