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山東高速所有服務區免費吃水餃、免費住宿

2021年01月28日19:1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月28日電(逄鑫珊 鄭浦麗)1月28日,山東省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春運工作情況。據發布會上通報,大年三十,山東將在所有服務區提供免費水餃、免費住宿,讓不能回家的人們在途中也能享受到家的氛圍。

山東高速集團執行總監艾貽忠介紹稱,為全面做好春運保障工作,山東高速集團將加強人力物力保障。春節期間將投入一線服務保障人員2.9萬余人,巡查車、清障車、除雪車等保障車輛1000余台,融雪劑7000余噸,備齊備足各類應急物資和設備。

同時,山東高速集團96659熱線提供24小時全天候服務,春運期間將增加服務熱線人員兩百余人,及時解答路況咨詢問題。通過山東高速出行服務微信小程序、公眾號、微博、“e高速”APP、交通廣播、可變情報板、LED顯示屏等載體向公眾發布實時路況信息,為公眾便捷出行提供優質服務。

春節前,該集團完善細化了春運保障和除雪防滑方案,密切關注重點路段、重點時段、重點站區的運行情況,一旦出現事故等突發事件,及時啟動應急預案,快速疏導分流,保障車輛快速通行。同時,根據氣象預警,提前集結人員物資,出現雨雪天氣時,做到快速出動,做好除雪防滑工作。

山東高速集團在山東省內150余對服務區已做好了全面准備,提前備足、備齊各種油品、商品以及特色年貨產品,提供了充沛的物資消費保障。大年三十,將在所有服務區提供免費水餃、免費住宿,讓不能回家的人們在途中也能享受到家的氛圍,打造溫馨春運。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