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隧道內私家車起火 五名公交司機挺身而出

2021年01月26日14:24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01月26日14:24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1月25日上午8點多,濟南老虎山隧道內一輛小汽車發生追尾后燃起熊熊大火,路過的濟南公交K73路駕駛員侯光帥、趙朕元、李秀娟、劉娟和BRT-9路駕駛員張波毫不猶豫地拿起滅火器沖了上去。

    就在他們對著火車輛滅火時,“嘭”的一聲,爆燃的火勢更加凶猛,似乎要將兩人吞沒。但兩人絲毫沒有畏懼,繼續噴洒。與此同時,李秀娟、劉娟也拿起了隧道內消防栓的滅火器,一同參與滅火。就在這時,行經此路段的BRT-9路駕駛員張波也加入其中,拿起公交車內的滅火器同4人一起滅火。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火勢逐漸減小。這時,他們看見消防車過來了,才放下心來,駕車離開了現場。

    事情發生后,網友們紛紛點贊,稱“該出手時就出手!這就是山東好漢!”天冷人心暖,火勢旺不如山東人出手快,大火很快得到控制,而該出手時就出手的山東好漢也受到了廣泛贊揚。

 

(責編:劉祺、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