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通報北京兩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濟活動軌跡 曾到過萊蕪

2021年01月21日11:0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月21日電(張代生)據濟南市衛健委網站消息,2021年1月20日中午,山東省疾控中心收到北京市疾控中心發來的《關於兩名現住址為大興區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溯源協查函》,北京市1月19日確診的兩例新冠肺炎病例曾於1月1日-2日到過濟南市萊蕪區。接到此函后,濟南市、區兩級相關部門立即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和追蹤溯源。

截至目前,濟南市已對病例曾經到過的萊蕪區城南往事、銀座佳驛酒店(戴花園店)、茂業天地三處場所採集環境樣本進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同時對相關場所進行消毒消殺﹔對萬福北路青草河美食街城南往事飯店相關人員55人、銀座佳驛酒店(戴花園店)相關人員65人、茂業天地相關人員1385人全部進行核酸採樣,檢測結果全為陰性。

截至21日早上8時,已追蹤到的33名密切接觸者、171名密接者的密接已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其他密切接觸者和密接者的密接協查函均已推送到屬地疾控中心,正在進一步追蹤排查中。

據悉,濟南市將進一步排查追溯,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也請與兩例病例軌跡重合人員主動與屬地疾控中心聯系,配合有關部門做好核酸檢測及醫學觀察。

北京市兩例確診病例在濟南市萊蕪區軌跡如下:

1月1日:10:10自北京南站乘G323次列車(14車08B,13車05C)到泰安高鐵站,約12:15到達﹔13:44,乘出租車(車牌號魯J8W795)到濟南市萊蕪銀座佳驛酒店(戴花園店)入住228房間﹔17:00,到茂業天地查看現場﹔19:00,去城南往事飯店就餐﹔餐后,步行回佳驛酒店入住。   

1月2日:7:30,在萊蕪區銀座佳驛酒店(戴花園店)二樓就餐﹔約10:00到達茂業天地一樓會場﹔約18:00,乘坐出租車(車牌號魯AP6E35)到泰安高鐵站乘G356(02車02B,02車02A)離開(泰安至北京南)。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