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城陽區建成全省首個志願服務中心

2021年01月21日09:56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青島市城陽區建成全省首個志願服務中心

1月19日上午,城陽區志願服務中心在青島市城陽區百姓樂園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正式啟用。這是全省首個志願服務中心,將為城陽區9萬余名志願者搭建起集注冊登記、協調指導、項目展示、培訓管理、孵化交流、褒獎激勵、技術支持等於一體的區級志願服務大本營。

城陽區志願服務中心啟用后,將著力推動志願服務精准化、常態化、便利化、品牌化。特別是強化對城陽區文明實踐積分平台和志願服務“滴滴”模式的綜合指揮、調度,促進志願服務供需及時、精准、有效對接,增強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的權威性和吸引力。

志願服務中心啟動儀式上,困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關愛等首批50個志願服務項目現場發布。青島紅十字藍天救援隊、城陽區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等7支志願團隊首批進駐。(肖芳 劉藝璇)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