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層干部去年干得咋樣?臨沂這個街道開設 “晒實績、亮承諾”擂台賽

2021年01月19日12:5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臨沂1月19日電 成績怎麼樣?上台亮一亮﹔干得行不行,公開評一評。為檢驗中層干部工作實績,強化責任擔當意識和服務全局意識,1月18日上午,臨沂市高新區羅西街道召開2020年度中層干部“晒實績、亮承諾”擂台賽,街道黨工委書記、四級調研員趙景貴出席會議並講話,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劉恩豪主持會議,街道兩委擴大會成員,街道中層正職人員參加。

會議現場

會上,25名機關中層干部依次上台述職,圍繞2020年重點工作完成情況晒工作實績,展望2021亮工作計劃承諾,整個述職過程緊張飽滿,述職結束后,與會人員通過無記名方式對機關干部履職情況進行了民主測評。

趙景貴在總結講話中強調,全體機關干部要有爭創一流的銳氣,秉持干則必成的理念,自我加壓、自提標杆,用爭創一流的態度來落實全年舉措,用走在前列的成果衡量自己,通過創新工作方法、解決工作難題實現自身價值﹔要有舍我其誰的擔當,強化攻堅意識,做到困難面前敢上、矛盾面前敢抓、風險面前敢試、壓力面前敢闖,咬定任務不放鬆、不達目的不罷休,真正在一線得到錘煉檢驗﹔要有甘於奉獻的自覺,善於牽頭協調,不當“二傳手”和“甩手掌櫃”,發揚民主、團結協作、統籌協調,形成並肩作戰的最大合力,助推街道各項工作在新年度再上新台階。(孫康 徐鵬)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