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出台公共機構生活垃圾分類工作評價規范

2021年01月19日09:54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出台公共機構生活垃圾分類工作評價規范

為扎實推進節約型機關創建、公共機構生活垃圾分類工作,省機關事務局組織編制了《節約型機關創建規范》《公共機構生活垃圾分類工作評價規范》兩項地方標准,已經省市場監管局批准發布,2021年1月25日正式實施。

《節約型機關創建規范》彰顯節約主題,明確了節約型機關的創建步驟、創建內容及評價要求等,為我省黨政機關節約型機關創建工作提供了標准遵循和工作依據。《公共機構生活垃圾分類工作評價規范》結合我省工作實際,詳細規定了開展生活垃圾分類評價工作的評價原則、評價實施、評價等級、評價結果運用等。兩項地方標准的出台,將有力促進全省節約型機關創建和生活垃圾分類工作開展,推動公共機構厲行節約、反對浪費,充分發揮表率示范作用,在全社會營造崇尚綠色低碳工作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圍。(趙君)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