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政協主席會議建議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2月1日召開

2021年01月19日09:34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山東省政協主席會議建議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2月1日召開

  省政協十二屆二十三次主席會議日前在濟南召開。省政協主席付志方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可和省委統戰部負責同志分別作的關於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人事安排工作有關事宜的說明,審議了有關名單和選舉辦法(草案)及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議程和日程,決定會議1月30日在濟南召開,審議了人事事項;審議了關於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的決定(草案),建議大會2月1日在濟南召開;審議了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和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草案);審議了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草案)、提案工作報告(草案);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常委會工作報告報告人和提案工作報告報告人建議名單、各組召集人名單、常委輪值名單;審議通過了2020年省政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況報告、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2020年界別工作情況報告(草案)。

  付志方強調,在有關方面共同努力下,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籌備工作順利推進。大會將要召開,必須毫不放鬆地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各項籌備工作。要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根據既定的職責分工,再統籌、再調度、再梳理,認真查缺補漏。要以更高的標准,按照“不出錯、有新意、上水平”的要求,提高辦文辦會水平,提供優質細致服務,彰顯省政協機關全國文明單位的新形象,展示政協組織的新風貌。

  省政協副主席吳翠雲、郭愛玲、趙家軍、唐洲雁、王藝華、韓金峰、王修林、程林、劉均剛和秘書長劉永巨出席會議。(魏然)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