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山東分公司獲2020年度優秀分部

2021年01月18日14:5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新華保險志願者聯盟2020年度評選結果近日揭曉,山東分部獲2020年度優秀志願團隊。志願者聯盟對山東分部的評語是:助力抗擊疫情,為全省公交司機贈送意外保險保障﹔支持環衛項目,開展創意主題活動﹔聯動媒體,擴大項目影響力﹔系列宣傳,增強品牌傳播力﹔山東分部全體志願者“敢創新、勇擔當”,在志願服務中,溫暖他人,收獲快樂。

據了解,2020年,新華保險山東分公司共組織公益活動279次,參與總人次超過3000人次,服務總時長超過1萬3000小時。從2017年至今,公司連續四年向全省環衛工人贈送保險保障,累計受益人數超過10萬人。

今年年初,面對抗擊疫情的大環境,新華保險山東分公司向全省14235名公交司機每人捐贈了20萬元的風險保障﹔通過新華保險公益基金會,公司向山東省援鄂醫療隊員張靜靜家屬捐助了30萬元特別關愛慰問金。與此同時,為保障客戶的健康需求,公司擴展了一系列主打產品的保險責任,將新冠肺炎納入其中,並根據疫情發展,多次延長有效期。

2020年11月27日,新華保險山東分公司在濟南舉行成立二十周年發布會暨為“希望小屋”捐贈《齊魯少年報》活動,公司向全省5000個“希望小屋”捐贈了價值30萬元的《齊魯少年報》,以公益拉開系列活動序幕。

公益活動合影

進入2021年,山東分公司志願者舉行了系列慰問活動,向困難群眾送去慰問物資,向村閱覽室送去桌子。

在泰安,中支班子成員帶隊對9戶貧困客戶進行走訪慰問,為困難群眾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問物資。貧困客戶中有90多高齡失去兒女獨自撫養孫輩的老人,也有失去愛人為支撐家庭在公司幫助下入職新華的外勤人員。中支了解了他們的生活近況及遇到的困難,鼓勵並幫助他們度過難關。中支黨支部書記韓鵬以個人名義向兩個特困家庭各送去600元現金。

在聊城,臨清支公司志願者為臨清戴灣鎮趙東村村民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資送。

在日照,志願者們來到莒縣碁山看望當地的貧困老人,為老人送來一車花生油、營養品、面等生活用品。志願者們和老人們拉起家常,詢問他們的飲食起居和身體情況。

在棗庄,志願者們向薛城區后灣村捐贈了一批書桌,用於該村閱覽室建設。2021年1月,棗庄中支薛城支公司剛剛進行了一次職場使用的再次規劃,一批桌子閑置了下來。機構志願者得知,薛城區后灣村的村委會急需一批結實耐用的條桌來替換原閱覽室老舊損壞桌子, 馬上將閑置的桌子運送到后灣。(圖/文 新華保險)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