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分組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報告和“兩院”報告

2021年01月15日14:54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人大代表分組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報告和“兩院”報告

  14日,參加濟南市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的代表們分組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和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代表們對2020年以來市人大常委會和“兩院”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報告總結成績客觀全面,謀劃工作科學務實,部署措施扎實有力。代表們認為,市人大常委會充分發揮人大制度優勢和工作優勢,加強重要領域立法,持續做好監督工作、增強監督實效,深入實施“雙聯”提升工程,開創了工作新局面,為加快省會高質量發展提供了重要助力。市中級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檢察院忠實履行職責,持續提高司法水平,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發展,為奮力開創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建設新局面提供了更高質量的司法服務保障。

  代表們圍繞進一步做好立法工作、做好人大監督工作、加強法治建設等方面提出了建議。(趙雲龍)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