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工藝美術學院:2021年所有專業不再單獨組織校考

2021年01月06日10:31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山東工藝美術學院:2021年所有專業不再單獨組織校考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昨天發布公告,結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招生考試工作及人才選拔要求,山東省內、省外2021年相應類別(美術類、文學編導類、書法類、舞蹈類)統考要求作為專業考核要求,均不再單獨組織校考。

山東省內招生專業及方案

設計美術類、史論類、書法學、舞蹈表演專業:以山東省2021年相應類別(美術類、文學編導類、書法類、舞蹈類)統考要求作為專業考核要求,不再單獨組織校考。

表演專業:以山東省2021年服裝表演類聯考成績作為專業考核要求,不再單獨組織校考。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本專業不組織校考,達到山東省文學編導類統考本科合格線的考生可報考我校。

省外招生專業及方案

設計美術類專業:以生源省份2021年美術學類和設計學類統考作為專業考核要求,不再單獨組織校考。

史論類專業:以生源省份2021年編導類或美術學類和設計學類統考要求作為專業考核要求(生源省份各專業與省統考子科類對照關系以各省及我校公布為准),不再單獨組織校考。

書法學專業:以生源省份2021年書法類統考要求作為專業考核要求,不再單獨組織校考。

其他

(一)2021年省內省外招生類別、專業及計劃分配情況將通過山東工藝美術學院陽光招生信息平台發布。

(二)具體報考條件、省統考要求、錄取原則等相關信息詳見我校2021年招生簡章,請廣大考生及時關注。

(三)本方案發布后,教育部或有關省級教育招生考試機構對藝術招生政策有調整的,遵照有關規定執行。

(葛一凡)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