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槐蔭區實驗幼兒園開展“垃圾分類一小步 低碳生活一大步”倡議活動

2021年01月04日16:0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月4日電 近日,濟南市槐蔭區實驗幼兒園黨支部帶領全體師生開展“垃圾分類一小步 低碳生活一大步”的倡議活動。黨支部從實施計劃到實施細則逐項進行了詳細的工作部署,為每一個班級配備了“廚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為一體的二級分類垃圾桶。

開展垃圾分類活動

實行垃圾分類,關系廣大人民群眾生活環境,關系節約使用資源,也是社會文明水平的一個重要體現。2025年前,全國地級及以上城市將基本建成垃圾分類處理系統。

 開展垃圾分類活動

孩子們通過多次嘗試,能夠對不同種類的垃圾進行識別,並熟練地將垃圾進行分類投放。師生共同宣傳垃圾分類,守護共同的家園。為了維護美好的家園環境,槐蔭實驗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從自身做起,做一個愛護環境,做好垃圾分類的環保小衛士。(劉珂 周雨)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