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2020年第五次會議 孫立成講話邊祥慧出席

2020年12月23日13:50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2020年第五次會議 孫立成講話邊祥慧出席

  12月22日下午,濟南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 2020年第五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聽取2020年全市黨的建設工作情況匯報,研究謀劃2021年黨的建設工作,不斷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為加快打造“五個濟南”、建設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孫立成主持會議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邊祥慧,市領導楊峰、蔣曉光、陳陽和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全市各級黨組織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全市黨的建設工作取得新進展。我們必須堅定信心、毫不動搖,保持共產黨人政治定力,切實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不懈強化理論武裝、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嚴明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始終在政治上站得穩、靠得住、信得過。

  會議強調,要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堅持抓黨建促鄉村振興,以黨建引領城市基層治理,統籌抓好各領域基層黨建工作,切實提升群眾組織力。要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堅持“賽場選馬”,注重“補課充電”,突出“正向激勵”,切實提升攻堅戰斗力。要加強作風建設,切實提升工作執行力。要有不折不扣的力度,對每一項目標都要自覺對標對表堅決貫徹執行,對每一項工作都要不折不扣執行,確保工作落實到位、政策執行到位;要有雷厲風行的速度,對已經明確的目標任務、重點工作,都要立足“早”字,落實到“快”字;要有改革創新的方法,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必須解放思想,以創新的方式方法推動各項工作落實落地。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嚴格監督執紀問責,馳而不息糾治“四風”,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實提升紀律約束力,為加快打造“五個濟南”、建設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提供堅強政治保証。(張茜)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