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冰雪 找中行 ”“中國銀行杯”青島市迎冬奧冰雪節啟幕

2020年12月21日14:43  來源:大眾網
 
原標題:“上冰雪 找中行 ”“中國銀行杯”青島市迎冬奧冰雪節啟幕

12月19日至20日,2020年全國青少年體育冬令營(山東站)暨“中國銀行杯”青島市迎冬奧冰雪節在青島激情開賽。

此次活動由青島市體育局和青島市教育局主辦,青島市羽毛球游泳管理中心、青島市冰雪運動協會、青島萬向引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中國銀行青島市分行以總冠名身份亮相,全面支持青島地區冰雪運動推廣,進一步豐富島城體育文化價值。據了解,本次賽事活動項目包括短道速滑、花樣滑冰、冰球、室內模擬滑雪系列賽事活動,分別設在4處具有時尚元素的冰雪場館進行。

青島市體育局局長車景華和中國銀行青島市分行行長俞群在開幕式致辭。

中國銀行青島市分行俞群行長在開幕式致辭表示,中國銀行是2008年奧運會、2022年冬奧會的唯一銀行合作伙伴。作為“雙奧”銀行,長期以來堅持推動全民健身和冰雪運動發展。“中國銀行杯”青島市迎冬奧冰雪節的啟幕,是中國銀行以實際行動助力青島冰雪運動發展,與冰雪運動結緣的再次延續。

值得一提的是,奧運冠軍武大靖在開幕式當天來到活動現場為小選手們加油助威。特邀小選手與奧運冠軍零距離交流,接受面對面指導,共同感受奔跑的歡暢、滑冰的激情和奧運的精神。孩子們爭先恐后地與自己的偶像交流,歡聲笑語間讓孩子們親身感受奧林匹克精神和運動帶來的快樂。

比賽期間,中國銀行在活動場地布設展台向到場市民宣傳冬奧文化,推薦冬奧主題信用卡產品、冬奧貴金屬產品,並向冰雪運動愛好者介紹在高鐵出行、雪場預定、金融賬戶和渠道服務等方面的獨特優勢,展現中行提供的全渠道、一站式的服務和冬奧冰雪場景生態圈。

中國銀行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合作伙伴,長期以來堅持推動全民健身和冰雪運動發展,以金融報國初心,全力投入冬奧金融服務創新。未來,中國銀行青島市分行將秉持“上冰雪、找中行”的冬奧服務理念,持續投入資源建設冬奧冰雪運動場景,並將繼續推出更多冬奧及冰雪主題線上線下活動,積極助力不同形式大眾體育活動的開展,為實現“健康中國”戰略及“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目標不懈努力。

中國銀行青島市分行牢固樹立服務於地方經濟,依托於地方經濟,在支持地方經濟發展過程中實現自身健康發展的工作思路,以金融活水助力青島“十五個攻勢”,服務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以金融創新支持市民創造美好生活,為時尚、活力的青島發展加油添彩!(李寧)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