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鐘長鳴 筑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

 ——濟南市國資委機關開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12月19日11:04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為深入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進一步增強委機關廣大黨員干部的廉潔自律意識,推動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12月18日,濟南市國資委機關開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題黨日活動,由委黨委委員、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王志軍同志帶隊,組織機關全體在職黨員實地參觀濟南市人民檢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參觀過程中,通過詳實的圖片、文字和3D視頻播放、聲光一體等科技手段,黨員們詳細了解近年來發生的貪污腐敗等違紀違法系列典型案例,駐足觀看了濟南、全省乃至全國的多個典型腐敗案例圖片展板和多媒體警示教育片,一個個鮮活生動的違法違紀反面典型案例,一位位鞠躬盡瘁的優秀正面典型,無不震撼著在場的每位同志。黨員們紛紛表示,現場效果震撼,感觸頗深,真是一堂深刻生動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課。

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是一場輸不起的斗爭,通過開展此次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引導機關黨員干部增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牢記職責使命,將守紀律、講規矩內化於心、外化於行,遠離貪腐、筑牢防線,做到干淨做事、廉潔從業,為推動國有經濟高質量發展,促進全市經濟平穩健康發展貢獻力量。(圖/文 濟南市國資委)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