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板響起來 恆豐銀行濟南分行金融知識宣傳進社區

2020年11月30日15:1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1月30日電 為進一步宣傳人民幣知識,切實提高公眾的防偽反假意識,解答群眾在人民幣使用過程中的問題和疑惑,日前,恆豐銀行濟南分行營業部員工來到當地和平新村社區,參加社區舉辦的“社區幸福月”文藝演出活動,以“守住錢袋子”為主題,通過快板兒表演的形式向社區居民宣傳關於反假幣、人民幣的相關金融知識。

活動當天,濟南分行營業部的員工們一早兒就來到社區,開展志願公益宣傳活動。員工們自編自演了快板兒節目,把金融知識宣傳融入其中,寓教於樂,以讓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開展了反假幣宣傳,吸引了許多居民圍觀。員工們還將事先准備好的宣傳折頁發給大家,耐心地跟社區居民講解反假幣等知識,幫助社區居民提高反假幣意識和反假幣知識水平。

通過此次宣傳,推動了金融消費者教育和金融知識普及工作,幫助社區居民了解人民幣的正確使用方法,有效提高了社會公眾防范風險和正確使用人民幣的意識。下一步,恆豐銀行濟南分行營業部將繼續深入社區開展各類公益活動,把向公眾普及金融知識活動常態化,為社區居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務。(李偉)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