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日照分行舉辦基層黨支部書記專題培訓班

2020年11月30日10:0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日照11月30日電 為深入推進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在基層落地生根,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進一步規范基層黨支部建設,提升黨支部書記履職能力,11月20日至22日,農業銀行日照分行舉辦基層黨支部書記暨網點負責人培訓班,全市各支行班子成員、基層網點及機關黨支部書記參加了為期三天的培訓。

培訓班上,特別邀請日照市委黨校教授對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國共產黨國有企業基層組織工作條例(試行)》《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等內容進行了深入全面的培訓。此外,增加了“《民法典》與金融”相關課程,進一步濃厚了基層黨員干部學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圍。

培訓課程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實用性強,具有很強的理論性、針對性和指導性。在三天的培訓時間裡,通過專家授課、經驗介紹、學員分組討論等多種形式,使基層黨支部書記對十三五時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十四五時期波瀾壯闊的遠景規劃都有了深入了解。

參訓的黨支部書記均表示,培訓時間雖然不長,但主題集中,內容豐富,令人受益匪淺。尤其是在全社會廣泛掀起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傳學習熱潮之際,舉辦這次培訓班,對自己全力做好新時期黨建工作,打造充滿戰斗力的基層戰斗堡壘奠定了堅實的思想和理論基礎。(陳明強)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