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銀行濟南解放路支行開展新版5元人民幣金融知識宣傳活動

2020年11月30日10:0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1月30日電 在新版5元人民幣發行之際,渤海銀行濟南解放路支行積極貫徹落實人民銀行和上級行要求,認真普及人民幣防偽與反假知識,提高人民群眾鑒別真假幣的能力。

活動前夕,支行組織員工認真學習了新版5元人民幣發行知識及防偽標識,確保員工掌握防偽鑒別技巧與反假知識。活動開始后支行安排工作人員走進國璽台社區,向小區內居民宣傳新版人民幣的主要防偽特征。

“阿姨您看,新版5元人民幣取消了全息磁性開窗安全線,調整了花卉水印樣式和白水印位置等等,來,我教您如何識別”。該行工作人員向一位阿姨耐心介紹最新防偽標識。

“作為老百姓,平時對這些金融知識也不是很關注,要不是你們講解,我還不知道有新版5元發行咧。”阿姨開心的說道。“感謝你們,大冷天的還來給我們宣傳。”

活動中,該行工作人員耐心向居民普及新版人民幣防偽知識,積極的服務態度得到了周邊居民的一致認可。(博軒)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