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初冬 心系特校

中建八局二公司志願者走進濟南特教中心關愛特殊群體

2020年11月27日15:0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中建八局二公司設計研究院黨總支愛心公益行活動合影(中建八局供圖)
中建八局二公司設計研究院黨總支愛心公益行活動合影(中建八局供圖)

人民網濟南11月27日電 11月26日,來自中建八局二公司設計研究院的青年志願者們走進濟南特殊教育中心,開展了“情暖初冬,心系特校,關愛特殊群體一直在行動”愛心公益活動,在初冬之時送上了一份關愛與溫暖。

此前了解到特教中心正在積極組建圖書閱覽室,以及高三美術特困聾啞學生們急需美術用品,志願者們特地為他們精心准備了圖書、顏料、鉛筆、畫紙等物品,希望能夠幫助孩子們解決實際困難。捐贈儀式結束后,志願者們與特教中心的學生代表和老師進行了座談,通過交流,進一步了解了孩子們的生活、學習狀況。志願者們表達了真誠的問候和祝福,希望能多與孩子們增加交流。他們以純真而腼腆的笑容、不是很清晰的語言表達了心中的謝意。

接下來的公益課堂環節,中建八局二公司設計研究院聘請的特級花藝師為特教中心的聾啞學生帶來了花藝公益課,希望他們在插花的課程中,可以用眼睛感受到色彩帶來的美好,用鼻子感受到氣味帶來的芬芳。許多學生都超乎想象地完成了花藝作品,能夠捕捉到花朵的自然美,創造出不同特點、屬於自己的作品。

濟南特殊教育中心是濟南市教育局直屬的唯一一所為視障、聽障兒童、少年提供從學前教育到中等職業教育及高中教育綜合服務的特殊教育學校。中建八局二公司志願者們用實際行動傳遞愛心、匯聚著力量,送出溫暖,希望能夠讓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生活的美好。(張思靜)

中建八局二公司設計研究院捐獻合影(中建八局供圖)
中建八局二公司設計研究院捐獻合影(中建八局供圖)
(責編:公雪、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