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房地產商會融媒體中心智庫專家走進濟高控股集團

2020年11月27日21:41  來源:大眾報業·海報新聞
 
原標題:山東省房地產商會融媒體中心智庫專家走進濟高控股集團

  11月27日,山東省房地產商會融媒體中心智庫專家,走進濟南高新控股集團雲鼎大廈等產業載體和重點項目,實地調研集團改革發展成果。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周雲平帶隊調研。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濟高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昊熱情接待了周雲平一行。

  在漢峪金谷雲鼎大廈,周雲平一行詳細詢問了項目設計理念、功能布局和建設進度,現場察看了園區商務配套情況情況,全方位了解了濟高控股集團在濟南國際金融城科技金融集聚區建設中發揮的產業引導和載體支撐作用。

  隨后,周雲平一行來到健康大廈,參觀山東省互聯網醫保大健康服務平台運營情況,詳細了解大數據匯聚處理、健康熱線咨詢、智能診療服務等智慧醫保功能,對濟高控股集團助力打造山東省大健康產業發展新引擎的做法表示肯定。

  李昊簡要介紹了集團的發展歷程、職能定位、主營業務及特色產業園區策劃建設情況,他表示,希望通過企媒合作,傳遞濟高聲音、講好濟高故事、做亮濟高品牌,全面賦能集團“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周雲平表示,濟高控股集團一直是高新區開發建設的主力軍和“領頭雁”,是濟南建設黃河流域國家中心城市的先鋒隊,省房地產商會融媒體中心智庫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充分發掘和報道濟高控股集團的發展成就、企業文化和國企擔當,向全社會展示濟高控股集團厚植高新沃土、爭創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運營商的奮斗姿態。

  山東省房地產商會融媒體中心致力於搭建商會優秀的房地產開發商和我省主流媒體建立互信互利、合作共贏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平台,通過深度溝通與高層對話,不斷營造支持我省房地產行業轉型發展的良好輿論氛圍。

  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為濟南高新控股集團成立15周年營造了濃厚的宣傳氛圍,助力濟高控股全面打造品牌優勢明顯、社會形象一流的新控股。據了解,省房地產商會融媒體中心成立后,舉辦了智庫專家走進一線房企看發展系列活動,此次活動是繼融媒體中心智庫專家走進金茂府、銀豐玖璽城、綠地國金中心活動之后的又一交流對話活動。

  山東省房地產商會名譽會長馬瑩、黨支部書記楊承林、秘書長張少輝,人民網山東頻道總編輯崔永剛、大眾日報融媒體公司總經理金雲偉、大眾網·海報新聞總經理陳月軍、齊魯晚報副總經理矯娟、濟南時報總經理李景體、開創集團董事長周伯虎等媒體人士,濟高控股集團班子成員參加了活動。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