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泉城交通成就展開展 孫立成參觀

2020年11月24日10:20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十三五”泉城交通成就展開展 孫立成參觀

  11月23日,“交通先行 城就未來——‘十三五’泉城交通成就展”在龍奧大廈開展。山東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孫立成,市委常委、秘書長蔣曉光,市委常委陳陽觀看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將於23日-25日舉行,共設置“交通筑夢”、“大城崛起”、“為了人民”和“詩與遠方”四個篇章,對“十三五”期間濟南交通運輸事業發展的主要成就與寶貴經驗進行了詳細介紹。

  其中,“交通筑夢”篇章全方位展示了濟南在航空、高鐵、高速、城市快速路、水運、跨河通道、軌道交通、公共交通、“四好農村路”等交通運輸領域所取得的成效。“大城崛起”篇章集中展示了濟南市委市政府對加快交通運輸事業發展,建設人民滿意交通的高度重視和支持。“為了人民”篇章集中展示了泉城交通人堅守為民服務初心、建設人民滿意交通的使命和擔當。(王彬 攝影:張憲政)

(責編:宋歌、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