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交通技師學院與藍海集團校企合作“藍海精英班”正式開班

2020年11月20日14:3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臨沂11月20日電 11月18日,山東交通技師學院與藍海集團校企合作2020級“藍海精英班”開班儀式在藍海國際大飯店中心店舉行。藍海集團人力資源中心副總經理李鵬鵬、山東交通技師學院黨委副書記解耿品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儀式。2020級酒店管理專業“藍海精英班”班的40余名學生參加。

儀式上, 李鵬鵬就藍海集團的經營業務、企業文化、企業管理、發展方向等作了介紹。2020級“藍海精英班”學生代表張浩林作表態發言。

解耿品在講話中指出,自與藍海集團建立合作關系以來,雙方在人才需求、課程開發、師資培養、教學實習、就業服務等多方面開展了廣泛而深入的合作。2019年,學院依托藍海集團品牌,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和藍海定向班,實行“訂單式培養、定崗培訓、定向培訓”,向社會、企業輸送高素質酒店管理人才。他希望,校企雙方持續加強交流與融通,推進校企合作向縱深發展。

長期以來,山東交通技師學院根據市場發展需求和企業崗位需要,不斷調整專業設置,改革教育模式,積極探索“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養模式,在培養學生扎實專業基礎的同時,提升學生與崗位要求相適應的綜合能力。多年來,與多家企業開展校企合作項目,過程扎實,成效顯著。 (達慶珺)

(責編:宋歌、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