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濱州分行開展消防安全知識培訓及應急消防演練

2020年11月19日11:5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1月19日電 為加強全行員工消防安全意識,保障客戶及自身財產的安全,近日,中信銀行濱州分行舉辦全行消防安全知識培訓及應急消防演練。

本次消防培訓和演練,中信銀行濱州分行專門聘請了經驗豐富的培訓教官到行授課,主要就消防常識、火災各階段處理方法、火災中逃生、滅火器使用方法等內容進行重點講解。

通過本次培訓,參訓人員全面掌握了防火、滅火、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消防知識,消防安全意識得到進一步提高。

“隱患勝於明火,防范勝於救災,意識勝於知識”。本次全行消防培訓及滅火演練活動提高了全員的消防安全意識,使員工了解和掌握了自救逃生的常識,進一步提高了全員的消防技能。

中信銀行濱州分行有關人員表示,將繼續認真做好安全保衛工作,確保全行安全運營。(紀媛)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