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勞模工匠宣講|念以新:三進大會堂

2020年11月09日16:5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1月9日電 為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按照山東省工會重點工作部署要求,根據“弘揚三種精神 共圓百年夢想”主題教育活動工作安排,組織開展了全省勞模工匠宣講活動。

今天的宣講人是:念以新。

 

他是聊城市東昌府人民檢察院“白雲熱線”辦公室主任,被評選為全國先進工作者,全國模范檢察官,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工作者。

念以新從事檢察工作31年,履行黨員義務25年,堅守白雲熱線17年。從2003年白雲熱線開通之后,念以新17年如一日堅守在白雲熱線信訪工作第一線,把白雲熱線做成百姓的貼心線、平安線、和諧線。念以新先后加入了牧琳愛愛心基金會、蒲公英、義工聯、水滴善行、春雨助學和無償獻血等8個公益組織,資助了19個困難家庭,捐資助學兩萬多元。念以新在31年工作生涯中,62次立功受獎。

念以新說:“31年的檢察生涯,我和祖國同呼吸,共命運,在時代發展的進程中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也圓了我心中的一個又一個的夢想。夢想,不是做夢就能實現的,得干!實干才能成就夢想。”(實習生 許瑾)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