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案例報告發布

2020年10月27日10: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案例報告發布

本報北京10月25日電 (記者丁怡婷)25日,由人民日報數字傳播有限公司主辦的首個“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案例報告發布會在北京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趙嘉鳴,國家能源集團總經理劉國躍,國務院國資委、國家能源局等相關部委負責人,專家學者等出席發布會,印尼駐華大使周浩黎為發布會錄制了視頻講話。

人民日報數字傳播董事長徐濤發布了案例報告。報告聚焦國家能源集團國華印尼系列火電項目深耕印尼14年的實踐歷程,總結經驗,為投身“一帶一路”建設的中國企業提供可復制、可推廣的實體案例參考。

在圓桌對話環節,嘉賓們圍繞“共生”“變化”“可持續”三個關鍵詞展開交流。他們認為,中國提出“一帶一路”倡議7年來,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國際組織加入共商共建共享“朋友圈”,中印尼兩國經貿領域緊密合作、成果豐碩。國家能源集團堅定踐行國際化戰略,與當地社會結成命運共同體,逐步形成了共贏局面和“共生”模式。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26日 06 版)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