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送關懷—綠地山東攜手宏濟堂重陽節開展中醫問診查體活動

2020年10月26日16:33  來源:齊魯壹點
 
原標題:送健康,送關懷—綠地山東攜手宏濟堂重陽節開展中醫問診查體活動

重陽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也是傳統的敬老節日。為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美德,提高綠地山東社區老年人身體健康水平,10月24日-25日,綠地山東攜手康養產業戰略伙伴,“百年老字號”宏濟堂中醫院,走進綠地項目,為綠地業主開展免費中醫義診、健康查體和中醫健康知識講座,為綠地業主的老年人送健康、送祝福。

名醫面對面,健康伴我行

在活動現場,醫務人員認真為業主進行血壓、血糖和心電圖等相關基礎檢測,為現場每位業主建立健康檔案,以便后期訪問、跟蹤治療。針對業主身體健康狀況,在用藥、飲食、注意事項等方面提供了合理化建議,針對秋冬季節,老年人易發生的一些呼吸道感染、心血腦管等疾病的現象,進行通俗易懂的預防講解,同時鼓勵業主們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活動現場,綠地山東還特邀宏濟堂特聘專家王慶蘭、名譽院長李家昌及副院長段遷遠為大家帶來專業健康養生講座,讓業主們對基本的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國家醫保政策及中醫健康養生知識有了更多的認識和了解。

通過本次大型中醫問診送健康活動,面對面的給老年人帶去了綠地山東對他們的關心關愛,普及中醫健康養生知識,進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養,能夠了解更多未病先防。現場業主張阿姨開心的說道:平時工作忙,總是找不到時間去檢查身體情況,沒想到這次綠地把專家請到家門口,非常的滿意,專門喊著家人朋友一起來了,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情況,自己也放心。

近年來,綠地山東以資源聚合為核心發展思路,緊跟綠地集團康養發展戰略,在大健康產業領域多元化布局,緊扣新時代脈搏,聯動山東七城項目積極參與、推進大健康領域的“醫康養”產業項目的開發與運營,融合優勢資源,不斷滿足社區人居對健康的需求。

本次綠地山東攜手百年品牌宏濟堂,致力提高社區業主的就醫環境,讓業主們在家門口享受到安全、便捷、優質的醫療服務,打通社區業主醫療服務“最后一公裡”。未來,雙方也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進行資源整合,在社區醫療板塊進行大健康產業的多元布局。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