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勝集團參加第三屆中國糧食交易大會 攜“金勝初榨花生油”高端新品亮相

2020年10月19日18:0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0月19日電 第三屆中國糧食交易大會於2020年10月19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召開,本屆大會由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導,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糧食行業分會、國家糧食交易中心、福建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金勝集團執行總經理宋立裡參加展會。

大會現場

本屆大會以“聚優質、強產業、增活力、暢流通——建設糧食產業強國 扛穩糧食安全重任”為主題,旨在深入貫徹落實國家糧食安全戰略,深化糧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大力實施優質糧食工程,加強糧食產銷合作,推動糧食產業高質量發展,提高國家糧食安全保障能力。

大會現場

金勝集團作為“中國好糧油示范企業”與“齊魯糧油”公共品牌的踐行者,此次攜旗下眾多優質產品悉數亮相,打造高品質、好味道的品牌形象,展現糧油行業風採,包括原生初榨花生油、原生初榨高油酸花生油、煎炸專用調和油等高端特色產品,充分滿足市場多樣化的油品需求,並提升消費者用油質量,秉持與倡導國民“少吃油,吃好油”的健康理念,用高品質花生油產品喚醒人們情感記憶。

眾多優質產品悉數亮相

同時“金勝初榨花生油”高端新品亮相,原料選自公司萬畝綠色花生種植園區,採用國家專利七星初榨工藝法,執行高於國標的企業標准﹔精選優質花生,隻榨取第一道花生油,保持產品的風味濃郁﹔富含油酸、亞油酸、維生素E、鋅、鈣等多種人體必需的營養元素,熱烹冷調均可,色香味俱全,贏得廣大客商熱情的關注和贊許。

集團執行總經理宋立裡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山東電視台等多家媒體採訪,重點介紹了企業在花生全產業鏈融合發展和品牌建設方面的經驗做法。

本次糧油項目推介及成果簽約會上,金勝將作為山東省簽約代表企業上台,與福建旺家喜油脂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通過項目帶動,將持續增強企業科技研發創新能力,不斷為消費者提供營養、健康、綠色的高品質系列產品。

“產業為民,回報社會”,作為中國好糧油示范企業,金勝集團將以此活動為契機,借助各大媒體平台加強對金勝品牌的宣傳推介,加快新舊動能轉換,不斷擴大金勝品牌的美譽度、知名度與影響力,為消費者提供營養、健康的綠色產品。(圖/文 王相淋)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