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煙台新增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詳情公布

2020年10月19日08:5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0月19日電(邢曼華)19日,記者從煙台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了解到,10月18日,煙台市新增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劉某某,男,50歲,招遠人。9月29日晚由幾內亞乘坐AF748航班,9月30日晨抵達法國巴黎。9月30日晚,乘坐AF202航班,10月1日下午抵達天津濱海機場,隨后在天津集中隔離14天,期間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10月16日解除集中隔離后,由專車送至天津濱海機場,乘坐SC4718航班下午抵達青島流亭機場,由煙台市駐青島機場口岸專班點對點接回並轉運至招遠市集中服務點。10月17日至18日,招遠市人民醫院和招遠市疾控中心分別篩查核酸陽性,煙台市疾控中心復核陽性,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表現及實驗室檢測結果,專家組判定為無症狀感染者﹔感染來源初步判定為境外輸入。

其在煙台市的相關接觸人員已全部予以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涉及的車輛和場所等已全部進行消毒。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