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調研節日期間應急值守工作

2020年10月02日08:53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李干杰調研節日期間應急值守工作

李干杰調研節日期間應急值守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順利平安舒心祥和的節日

10月1日上午,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到省政府總值班室、濟南交警支隊智能交通管控指揮中心、省應急指揮中心,看望慰問值班人員,調研節日期間應急值守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堅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做好國慶中秋假期應急值守、安全生產、旅游秩序維護、交通運輸服務保障等工作,營造良好社會環境,讓人民群眾度過一個順利平安舒心祥和的假期。

在省政府總值班室,李干杰聽取了節日期間應急值守、領導在崗帶班、信息報送等情況匯報,通過省政府值班平台視頻查看重點部位、重點路段、重點景區運行情況。在濟南交警支隊智能交通管控指揮中心,李干杰觀看了濟南交警文化展示,通過指揮系統查看濟南城市交通運行情況,並通過對講系統連線慰問一線執勤民警。在省應急指揮中心,李干杰調度了重點景區消防值班、危化品安全監管、道路運輸運行等情況,以連線方式聽取了相關部門、單位的匯報。調研過程中,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廣大干部職工致以誠摯問候和衷心感謝,希望大家發揚連續作戰的作風,恪盡職守,再接再厲,切實把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做扎實、做到位。

李干杰指出,要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落細落實秋冬季疫情防控舉措,守牢疫情不反彈的底線。要突出道路交通、危化品生產運輸、旅游景區、人員密集場所等重點領域重點部位,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和監管責任,加強應急值守和值班備勤,確保安全生產形勢穩定。要強化預警預報,用好大數據等手段,及時做好交通疏導、景區客流管控、保障市場供應等工作,確保社會秩序穩定有序。

副省長范華平、濟南市市長孫述濤參加相關活動。

(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 袁濤 報道)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