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 山東各界以各種形式致敬先烈

2020年10月01日09:37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 山東各界以各種形式致敬先烈

9月30日是我國第七個“烈士紀念日”,山東各界以各種形式向先烈致敬,牢記先輩遺志,傳承紅色基因。

鮮花獻英烈,哀思祭忠魂。今天,在青島、煙台、棗庄、德州、淄博、聊城等地的革命烈士陵園,人們深情瞻仰紀念碑,緬懷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績。濰坊安丘200多名預備黨員懷著崇高的敬意,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臨沂沂南400多名干部群眾在大青山烈士陵園舉行公祭活動。

臨沂沂南黨員胡玉芹說:“傳承弘揚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盡心盡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威海,黨員干部來到總體國家安全觀劉公島教育培訓基地,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威海市委辦公室四級調研員田素青表示:“在民族復興的道路上,以更加強烈的使命感,共同筑牢維護國家安全的‘鋼鐵長城’。”

在濱州,學校師生參觀渤海革命老區紀念館,聆聽先烈故事。菏澤定陶區組織學生觀看紅色電影、唱響紅色歌曲,東營利津縣則開展“網上祭英烈”活動,寄托對先烈的緬懷敬仰之情。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