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臨床醫學院468名2020級新生正式報到!

2020年09月25日14:47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第一臨床醫學院468名2020級新生正式報到!

微信圖片_20200924093325

初秋天宇闊,學子乘風來。9月21日-22日,來自全國各地的濱州醫學院第一臨床醫學院(濱醫附院)468名2020級本科生分批次到校報到,欣然加入濱醫大家庭。

微信圖片_20200924093327

歡迎你的到來

你是我們的翹首以盼

你是我們的滿“新”歡喜……

微信圖片_20200924093333

安靜許久的校園,再度洋溢起青春與歡笑,第一臨床醫學院的工作人員、學生志願者與學校各學院的老師們以飽滿的熱情為新同學辦理入學手續,搬運手中的行李,引導他們前往學院迎新點辦理入學手續,乘坐學校的擺渡車、前往宿舍辦理入住,現場一派忙碌熱烈。

面對疫情防控常態化新形勢,新生的到來牽動著校(院)領導的心,學校領導車先禮、白咸勇、馬東太、呂長俊、王廣成、孫祥軍、張慶偉、周連順、張玉龍,醫院(學院)領導趙景剛、李建民、鞠晶、孫經武先后在新生報到現場、學生宿舍,詢問疫情防控工作、新生報到情況,慰問迎新工作人員,並與同學們一起參與學院迎新的特色體驗項目,勉勵同學們要珍惜求學機會,秉承仁心妙術校訓,刻苦學習,早日成才,為國家衛生健康事業做出應用貢獻。

微信圖片_20200924093337

微信圖片_20200924093339

學院精心打造了“你的專屬瞬間”“你的專屬紀念” “你的專屬印記”和“你的專屬車隊”,四大板塊聯動,引來了諸多新同學的關注並親身體驗。同時,還通過防疫包、最美逆行者剪影、黨員先鋒崗等特色項目力求做到服務無縫隙。

微信圖片_20200924093345

為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形勢下的迎新工作,學校及附院(學院)高度重視,先后召開多次協調會和工作部署會,制訂了相關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精心設計了“一站式”報到流程,提前向新生下發入校須知等﹔嚴格疫情防控舉措,在校門入口設置專門的體溫監測點和健康碼查驗點,新同學獨立自主報到,等等,確保學生平安入學。學校各部門、單位與附院(學院)協同聯動,開通綠色通道、醫療服務站、后勤保障點、志願服務站、網絡傳輸點等便捷服務平台,讓新同學首次到來便感受到濱醫大家庭的溫暖。校園裡溫馨的標語、勵志的橫幅和鮮艷的道旗展板,字字含情,以鮮亮的紅色和純潔的白色表達了濱醫大家庭對2020級新同學的熱烈歡迎。

微信圖片_20200924093350

圓夢之時也是續章之始願你們朝著自己設想的未來藍圖大步向前創造更多故事書寫更多華麗篇章!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