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0年09月25日09:09  來源:大眾網
 
原標題:山東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今天(24日)上午,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在濟南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於曉明,副主任王隨蓮、齊濤、王雲鵬、王華,秘書長孫建功出席﹔副主任王良主持。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山東省紅色文化保護傳承條例(草案)》的說明,省政府關於《山東省突發事件應急保障條例(草案)》《山東省中醫藥條例(草案)》的說明。會議書面印發了省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關於《山東省突發事件應急保障條例(草案)》審議情況的報告,省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關於《山東省中醫藥條例(草案)》審議情況的報告。

副省長於國安,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張甲天,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陳勇,省監察委員會負責同志,省直有關部門的負責同志等列席會議。

全體會議結束后,有關部門介紹了提請本次常委會會議審議法規草案的相關情況。(姜洋)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