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開展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暨“中國夢·新時代·話小康”百姓巡回宣講活動

2020年09月17日16:0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臨沂9月17日電 為持續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及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根據臨沂市委宣傳部工作安排部署,經過層層選拔,8月18日—9月11日,臨沂市開展了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暨”中國夢·新時代·話小康“百姓巡回宣講活動,組織百姓宣講團赴各縣區進行宣講。

宣講現場

本次巡回宣講採取視頻類、故事類、曲藝類三種宣講方式進行,從不同角度,用不同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講述了全市人民在決勝全面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過程中腳踏實地、無私奉獻、不懈奮斗的感人故事。

宣講現場

宣講過程中,來自全市不同行業、不同崗位的宣講員,圍繞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和“中國夢·新時代·話小康”主題,通過身邊人講身邊事,用生動感人的故事和質朴平實的語言,詮釋屬於老百姓的炫彩中國夢。

宣講現場

每一場宣講都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和點贊,宣講員結合切身故事所想、所感、所悟認真宣講,讓現場聆聽的黨員群眾備受教育和鼓舞,讓廣大黨員干部和群眾凝聚起立足崗位做奉獻,共同奮進奔小康的精神力量。宣講現場觀眾時而開心愉悅,時而動情落淚。宣講結束后,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宣講員們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話語字字入心,使觀眾們深有感觸。下一步將繼續學習典范人物的先進事跡,以他們為標杆,對標定位,力求爭先,主動擔當,敢於作為,更加堅定信心、 振奮精神,積極投身“大美新”臨沂建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斗。(文/王坤 圖片由臨沂市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