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榮耀 你來見証!

【查看原圖】
——武警山東總隊機動支隊邀請家屬見証晉銜榮耀
晉銜時刻,是凝結著軍人榮耀的時刻,飽含著軍人家屬的期盼和囑托,藏著軍人一生不會忘卻的記憶。(攝影 匡毅)
晉銜時刻,是凝結著軍人榮耀的時刻,飽含著軍人家屬的期盼和囑托,藏著軍人一生不會忘卻的記憶。(攝影 匡毅)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2020年09月11日15:14

人民網濟南9月11日電(宋翠)9月8日,武警山東總隊機動支隊舉行宣布命令晉升警銜大會,為晉升警銜的基層干部頒發命令狀並邀請這些晉升警銜軍人家屬子女出席,共同見証這榮耀時刻。

晉銜時刻,是凝結著軍人榮耀的時刻,飽含著軍人家屬的期盼和囑托,藏著軍人一生不會忘卻的記憶。 儀式在庄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中開始,該支隊領導宣布了任職晉銜命令,並向新晉銜人員頒發了晉升警銜命令狀。現場氛圍既庄重又喜悅、既激動人心又催人奮進。

晉升(授予)警銜干部官兵軍裝筆挺,精神抖擻,伴隨著親屬和戰友的掌聲和祝福,走向屬於他們的“榮光”舞台,紛紛佩換上了新晉警銜。

據了解,新一代共同條令自2018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條令對各類儀式進行了規范,首次明確在多種儀式中,可以邀請軍人親屬參加。

分享到: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