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到山東中醫藥大學走訪慰問

2020年09月10日09:2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李干杰到山東中醫藥大學走訪慰問

  在第36個教師節來臨之際,9月9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到山東中醫藥大學走訪慰問,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和崇高敬意,向大家長期對教育事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謝。

  李干杰來到山東中醫藥大學長清校區,實地調研中醫學院中醫基礎理論教研室和山東省中醫藥博物館,詳細了解中醫藥發展歷史、院系設置、學科建設、科學研究、學術交流、復學復課等情況,祝教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他說,中醫藥是中華文明的瑰寶,為增進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貢獻,特別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遵循中醫藥發展規律,傳承精華,守正創新,加快推進中醫藥現代化、產業化,推進中醫藥和西醫藥融合發展。

  李干杰強調,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諄諄教導,不忘立德樹人初心,牢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使命,不斷提升教書育人本領,更好承擔起傳播知識、傳播思想、傳播真理和塑造靈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時代重任。廣大高校要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堅定走內涵式發展道路,主動融入八大發展戰略,建設一批高水平優勢學科、特色專業,更好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各級各部門要盡心服務、強化保障、營造環境,從政治、經濟和生活上多關心、支持教師,不斷改善教師待遇,弘揚尊師重教風尚,讓教師真正成為最受社會尊重和令人羨慕的職業。(袁濤)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