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思政:我們這樣設計》一書正式出版發行

2020年09月08日08:4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9月8日電 近日,由齊魯工業大學(山東省科學院)黨委書記王英龍教授、副校(院)長曹茂永教授主編,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課程思政:我們這樣設計》(理工類、人文社科類)一書正式出版發行。

  編著立足教育學根本理念,從教學設計視角出發,按照課程理念創變、課程思政教學設計與內容重構、課堂教學方法與手段實施、教學效果評估等不同方向,將學校(科學院)自2015年始實施的“德融課堂”教學工作進行整理總結,精選出30份優秀的教學設計,依照理工類、人文社科類分別編訂成冊,用科學的方式、充實的內容展示了學校(科學院)多年來“德融課堂”課程思政特色實踐的建設成果。該編著的出版,為國內高校課程思政建設提供了有據可依的設計模式,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標准范式,將對各高校課程思政建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司曉宇)

《課程思政:我們這樣設計》

(責編:宋翠、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