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到淄博調研食品安全和清潔取暖工作

2020年09月01日09:51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李干杰到淄博調研食品安全和清潔取暖工作

8月29日,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到淄博市,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檢查指導食品安全、商品檢驗檢疫、市場供應等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穩定市場預期,加強市場供應,確保食品安全,讓廣大人民群眾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李干杰來到樂物電子商務物流港、淄博市高新區南營農貿市場、山東得益乳業股份有限公司,與企業負責人和經營業戶親切交流,實地了解食品倉儲物流、檢驗檢疫、質量價格、市場供應等情況。李干杰強調,食品安全事關群眾身體健康,要突出壓實黨政同責、企業主責、部門監管責任,建立健全最嚴格的覆蓋生產、流通、消費各環節的監管制度,嚴把從農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線,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舌尖上的安全”。要著力規范市場供應秩序,暢通貨源渠道,做好供需精准對接,加強價格監測和監管,維護市場平穩運行。

調研中,李干杰採取“四不兩直”方式,隨機到淄博市周村區北郊鎮袁家村、太平村督導檢查清潔取暖工作。他走進村民家中,詳細了解安裝成本、用氣價格、維修保障、補助政策等情況,要求堅持從實際出發,科學規劃,保持政策支持穩定性,加大投入,積極推進煤改氣、煤改電,保障群眾溫暖過冬,加強污染治理,不斷改善群眾生活條件,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袁濤)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