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8月30日20:34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8月30日電 疫情防控常態化階段,企業復工復產全面推進。為進一步了解企業復工復產的情況,山東政法學院傳媒學院暑期社會實踐隊隊員郭景琦來到內蒙古赤峰市開展以“助力疫情防控,走近復工復產”為主題的暑期社會實踐活動。

       今年7月,實踐隊員分別前往赤峰市長途客運汽車站、長青公園與赤峰市人民醫院進行相關調研。實踐隊員發揮專業優勢,以採訪為主要形式,開展了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走進赤峰市各行各業的復工復產行動之中,在車站、公園、醫院等地對工作人員進行相關採訪。

      在車站,實踐隊員通過對工作人員進行採訪,充分了解到車站為應對疫情所採取的嚴格的防疫措施。

實踐隊員在車站進行相關調研

      在公園與醫院,實踐隊員通過對游客、就醫者的採訪深入了解到相關景區與工作單位在面對疫情時所採取的較為嚴苛的防疫措施。

      在這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中,實踐隊員感受到了在這個全民戰“疫”、共克時艱的關鍵時刻一線員工們的堅守,也感受到了相關產業為了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而這些努力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情懷,更是一種力量。(文/圖 肖旭)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