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屬企業已發布12680名高校畢業生集中招聘需求

10月20日前各省屬企業自主公開招聘

2020年08月28日07:16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屬企業已發布12680名高校畢業生集中招聘需求

記者從山東省國資委了解到,省屬企業將擴大高校畢業生招聘規模、努力挖掘企業用人潛力作為當前重點工作。截至27日,省屬企業已發布兩批共12680名高校畢業生集中招聘需求,涉及21戶省屬企業。

今年省屬企業共計劃招錄28618人,其中招收高校畢業生14498人,較去年增長36%。在前期已簽約基礎上,省屬企業又從8月20日到10月20日對高校畢業生集中開展公開招聘。目前已發布招聘需求的省屬企業,招聘人數從數十名到上千名不等,崗位類型、就業地區多樣,並且適合本科、碩士及博士等不同學歷要求。10月20日前,各省屬企業自主面向應屆高校畢業生公開招聘,具體招聘崗位、招聘條件、招聘程序和工資待遇等相關信息都已發布在省國資委網站和各招聘單位人才招聘專欄中。

據介紹,省國資委將對各省屬企業招聘工作進行全程指導和監督檢查,對違反招聘工作紀律的嚴肅進行查處。同時省國資委還明確,將在今明兩年持續擴大高校畢業生錄用規模,以更大力度、更實措施創造更多更優的就業崗位。(付玉婷)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