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立成會見國投集團客人

2020年08月27日08:36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孫立成會見國投集團客人

  8月26日下午,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在龍奧大廈會見了國家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裁陽曉輝一行。

  孫立成在會見時說,當前,濟南搶抓國家戰略疊加的機遇,積極建設黃河流域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科創濟南、智造濟南、文化濟南、生態濟南、康養濟南,努力建設“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從產業發展看,濟南動能集聚、活力迸發,形成了以大數據與新一代信息技術、智能制造與高端裝備、精品鋼與先進材料、生物醫藥四大千億級產業為龍頭的先進制造業集群,這為包括國投集團在內的廣大企業來濟發展、投資興業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空間。希望雙方繼續保持密切聯系,在先進制造、生態環保、軌道交通、戰略性新興產業等方面加強交流合作。濟南市委市政府將全力以赴優化服務保障,助力雙方實現互利共贏。

  陽曉輝表示,濟南發展前景廣闊,潛力巨大,今后將發揮自身資源優勢,緊密對接濟南發展戰略,加快謀劃布局業務版圖,助力濟南實現高質量發展。

  濟南市領導蔣曉光、鄭德雁參加會見。(范俐鑫 攝影 張一)

(責編:宋翠、邢曼華)

推薦閱讀